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7

  12月21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交流汇报会,校领导郭庆松、汪小帆、王瑛、陈海瑾、毛祥东出席。校长汪小帆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会议。

  汪小帆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汇报中学校各项事业所展现出的骄人业绩充分体现了各二级单位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所取得的成效,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了实处;我们在砥砺奋进中初心如磐、在立德树人中铸魂育人、在创新发展中攻坚筑梦、在科技攻关中勇攀高峰、在革故鼎新中提质增效,学校各项事业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活力。

  汪小帆强调,2024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上应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的上应使命;以奋斗的姿态积极落实市委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专项计划,进一步展现上应担当。

  陈海瑾在主持中指出,举行一年一度的部门考核交流汇报会,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更是学校的特色工作。各单位将一年的收获和亮点和盘托出,“秀出精彩,展出美丽,亮出成绩”,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汇报会上,23个机关部处、4个其他部门及16个学院(部)依次汇报,内容涵盖2023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年度重点工作、主要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思考。汇报结束后,所有参与测评考核的校领导及教职员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现场评分。

  新的一年,所有上应人将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奋力开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566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